【all叶】这不是我认识的老叶!(12)

*失踪人口回归(高中狗伤不起)
*世邀赛的一个小插曲
*角色都是蝴蝶蓝大大的,ooc全是吾辈的
*不带伞哥(虽然吾辈也想带)
◆本章中 ‘ ’ 里的是英文

    午后的阳光总是炽热而明亮,像是梦的色彩。碧蓝的晴空如一整块透明的蓝色玻璃,与海洋相接,分不清是海倒映着天的蓝,还是天被海水染成了蓝。

    珍珠般的白沫在阳光下闪闪发光,海浪轻吟,微风带来咸湿的气息,在金子般的沙滩上,站着一位金发女子。

    她的长发如同流动的阳光,双眸像是被称为海洋之心的蓝宝石,通透深邃。典型的欧式长相显得大气又甜美,只是紧紧蹙着的眉破坏了这如画的一幕。

    ‘shit,又被发现了么,该死的警察。’女子脸上是毫不掩饰的厌恶,缓缓吐出眼圈,披上外套后转身离开。

    中国那边,处理好自己姐姐问题的褚程略微头疼,他这个姐姐怎么就这么会惹麻烦呢?

    “十一。”他唤来一直跟在他身后的黑衣男子。

    “是,少爷。”十一在听完自己少爷特意附耳说出的命令后,快步离开了。

    “少爷,蓝小姐来电话了。”一个女仆低着头,恭敬地说着。

    “啧,别管她......算了,我这就去。”褚程的头又开始隐隐作痛,这麻烦事儿怎么一件接一件地来。还真是福不双至,祸不单行啊。

    褚程虽是个无法无天的性子,但也不是没有脑子的人,叶家的势力有多强大,相信B市不会有人不知道。自己姐姐没脑子去招惹,最后还得自己来收尾,这算是什么事儿啊!

    但到底是自己的亲生姐姐,再没脑子也得护着啊。

    至于蓝,看在她手上有那么多褚家秘辛的份儿上,褚程也不得不去管她。鬼知道这个女人会不会一个发疯,把所有的事都公布开来。

    而苏黎世这边,依旧是其乐融融的样子。国家队众人结束了早上的训练之后,纷纷活动着手指,开始讨论要去吃什么。

    “领队,该去吃饭了。”出声的是坐在叶修旁边的肖时钦。说来也巧,肖时钦旁边的本是孙翔,可现在孙翔住院了,叶修就顺理成章地坐在了孙翔的位子上。

    “......”叶修没搭话,静静看着屏幕上威风凛凛的一叶之秋,一把名为却邪的长矛在他手里被舞动得像一条游龙。

    多久没操控过一叶之秋了?这个问题叶修也答不出来。在一叶之秋离开之初,叶修只觉得自己仿佛已经离开了他千百年之久;可现在一摸到键盘,那斗神特有的打发就像水到渠成般自然流畅。

    眼前仿佛又看到那个小小的房子里,两个少年和一个少女开心地笑着,电脑上是大名鼎鼎的一叶之秋和秋木苏并肩作战的场面,那时的日子很简单,但也很快乐。

    “领队?”耳边又传来肖时钦的喊声,一转头,便看见了一张带着担忧的脸。

    “我没事,走吧,去吃饭。”叶修抽出账号卡,装进了口袋,像是曾经那十年里做的一样。

    肖时钦听到后还是没有收起自己的担心,叶修昨天在医院里呆了一晚,只在后半夜睡了一下,今天又一大早就来训练。虽然不明显,但众人心里始终是担心着的。

    苏沐橙噔噔噔跑过来,挽住叶修的手臂,和他说笑起来。众人这才稍稍放下心来,有苏沐橙看着应该就不会有什么大问题了。

    用过午饭,叶修冷酷的拒绝了层出不穷的求陪睡请求后,和同路的肖时钦,方锐踏上了回房的路。

众人:(咬手帕)可恶的肖时钦,可恶的方锐!

    一个少女急匆匆从叶修三人面前跑过,手里端着一个冒着热气的水杯。

    “啊!”匆忙的少女没看见地上英文标注的小心台阶,就这样摔在了地上,一杯热水就这么洒了个干干净净。

    “嘶——”肖时钦替叶修挡下了热水,却烫到了自己的手。

    叶修眼神一凝,也没去管那个少女和懵逼的方锐,拉着肖时钦就跑向卫生间。

方锐:你们就这样抛弃了我?

    看着眼前不住地掉金豆豆的少女,方锐只觉得手足无措。

    冰凉的水叫在手上,有点微微的刺痛感,还好水不是很烫,处理的还算及时,只是有些发红。肖时钦看着叶修毫不掩饰的焦急和担忧,心里不合时宜地涌起一股甜蜜。

    “好了,以后注意一点。”叶修神色严肃,与平时的欠揍表情不一样。

    莫名有些...可爱?

    肖时钦突然有了这个想法。

    下午的训练十分平静,除了方锐总用那种被抛弃了的怨妇表情看着叶修,直把他看得毛骨悚然。

方锐:你竟然为了肖时钦这个小妖精抛弃了我,不是说我才是你最爱的人吗?

叶修:我没说过。

方锐:你难道忘记了那年千波湖畔的方锐了吗?

叶修:嗯,忘了。

方锐:你变了,你以前不是这样的。你怎么可以这么冷酷,这么无情,这么无理取闹!

叶修:呵呵。

方锐:你敢不敢望着我真诚的大眼睛,大声喊出你最爱的人是我,我就原谅你了。

叶修:不敢。

方锐:嘤嘤嘤。你个负心汉。

叶修:......不好好训练就给我回去。

    两人的互动被众人看在眼里,记在心里。

众人:(嫉妒到扭曲)我们一点都不嫉妒,不嫉妒......艹,方锐受死吧!

终于更新了,周六都上半天课,累死了
不定时更,会更完的
顺便一提开头的的女人就是蓝哦
后文雪峰哥,方明华出没,敬请期待

评论(10)
热度(181)
© VitaminS_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