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这不是我认识的老叶!(11)

*失踪人口回归(高中狗伤不起)
*世邀赛的一个小插曲
*角色都是蝴蝶蓝大大的,ooc全是吾辈的
*不带伞哥(虽然吾辈也想带)
◆本章中 ‘ ’ 里的是英文

    马上就是小组赛最后一场了,虽然对手是D组里最弱的瑞典队,但时间没到最后一秒,谁也不能定下输赢。

    叶修借来了叶秋的商务车,准备让国家队的一众人搭商务车回到酒店。毕竟现在他们也算是在世界上小有名气了,难免会有一些狂热粉丝做出一些不理智的行为。为了避免这一类恶性事件对选手们造成影响,叶修也不得不谨慎起来。

    “孙翔,别忘了系安全带啊。”叶修调笑道,嘴角的笑容怎么看怎么欠揍。

    “这会忘啊!”孙翔果不其然的炸毛了,但最后他还是系上了安全带。

    这是为了我自己的安全,才不是听他的,哼!

    孙翔同学,我们懂,我们都懂。

    叶修随后上车,从车的后方照来刺眼的白光,叶修只当是有同向的车辆路过,并未太过放在心上。

    只是这白光越来越刺眼,叶修心中闪过一个念头,立刻向其它队员大喊道:“不要上车!”

   已经来不及下车了,叶修只能阻止其他队员不要上车。

    “领队?”喻文州有些不解,刚刚和其他队员讨论战术新的的时候并没有注意到那辆冲来的车,正准备去询问。

    只见一辆面包车以至少120码的速度冲来,迈巴赫瞬间变得支离破碎。

    所幸众人离车很远,并没有受伤。

    “领队!”“老叶!”“前辈!”

    不一样的称呼喊出,众人狂奔而去,眼里带着惊慌失措。而此时车里的叶修只觉得自己落入了一个强而有力的怀抱,金色的发丝间低落的,是点点猩红。

    意识模糊的孙翔嘴角露出笑容,晕倒了过去。

    太好了,你没事。

    等意识再次清醒过来,面前是医院昏暗的病房,寂静的深夜里,只有月光照射在雪白的墙壁上。

    孙翔感到有什么重物压在自己的腿上,转头要看时,脑中却一阵眩晕,不过好歹是借着微弱的月光看清了,是叶修。

    叶修睡得很沉,眼下一片浓重的青黑,面上虽是不显,但总能看出几分疲惫。

    还是不要打扰他了吧,毕竟他是国家队领队,才不是因为心疼呢。

    今天的孙翔同学依旧很别扭啊。

    孙翔终于是抵不过困意,又是沉沉睡去。

    第二天早晨,叶修倚在病房门口,用手机给弟弟发了短信。

    混蛋哥哥:哟,蠢弟弟。

    笨蛋弟弟:你没事吧,受伤了吗?

    笨蛋弟弟:......不许说我蠢!

    混蛋哥哥:哥能有什么事儿。

    混蛋哥哥:是她干的?

    笨蛋弟弟:嗯,先前阻碍我们签约不成,现在恼羞成怒了吧。不过现在她恐怕肠子都要悔青了。

    混蛋哥哥:她?恼羞成怒?呵。恐怕现在已经崩溃了吧。你来处理她,只不过......

    笨蛋弟弟:这种事我还是明白的。

    本来叶修并不打算去理会褚妍依的事,这点小手段,叶秋一个人就能处理好。但既然现在惹到他头上不说,还牵扯了国家队的人,那可就别怪他不手下留情了。

    “怎么办?怎么办?”褚妍依缩在沙发上,神情恍惚,脸上原本精致的妆容现在反倒衬得她像个恶鬼,头发凌乱,连衣服都沾了点灰尘,一副神经病的样子。

    本来用车去撞叶秋这件事就有很大的风险,更别提现在撞到的是她的叶修哥哥,本来就有点问题的褚妍依总算是精神崩溃了,疯疯癫癫,嘴里只会念叨着怎么办怎么办。

    走进门的褚程嫌恶的皱了皱眉,用脚踢开被褚妍依摔在地上的花瓶,走到褚妍依面前。

    “小程,小程,怎么办,我该怎么办啊!叶修哥哥会讨厌我的,怎么办!”褚妍依看到他就像看见了救命稻草,急忙抓住他的衣服,口不择言的说到。

    “你给我冷静一点。”褚程皱了皱眉,终究是没推开自己的姐姐。

    “我...我怎么冷静的下来啊!”褚妍依抓住自己的头发,“我伤到了叶修哥哥,怎么办啊!”

    褚程冷言道:“你难道在做这种事之前都没留有后手吗?”

    褚妍依没有回答,只是口中念念有词。

    “啧,从现在起,这件事就交给我了。真不知道我怎么会有你这么笨的姐姐。”褚程一撩头发,往房间走去。

    他接到消息的时候正在酒吧里,现在一身酒气,根本不能好好思考问题。就算那是他不喜欢的姐姐,也不能把她随意放弃啊。

    无法无天的褚少爷也是会有温柔的一面的,只是那温柔几乎全都给了那个多年前当在他面前趾高气昂的保护他的女孩身上了,没办法,谁叫她是他姐姐呢。

    叶修走进病房,看到孙翔已经醒来,有些惊讶。昨天诊断书就下来了,轻度脑震荡和手臂擦伤,虽然都不是什么大伤,但要参加下一场比赛就是不可能的了。

    但是参赛人员名单早就上报,现在也无法更改,也就只有叶修这个史上最强替补来接手了。想到即将和一叶之秋并肩站在世界的舞台上,叶修心中不由百感交集。

    “二翔,你就好好养伤吧,比赛的事儿,哥比你在行。”叶修故作轻松的说。

    他已经很久没用一叶之秋了,即使下一场的对手是弱队,但在尘埃落定之前,叶修从不乱下结论。这可是世界锦标赛,代表了中国的比赛。

    所以这比赛,必须赢!

让叶神操控一叶之秋登上苏黎世世界锦标赛的舞台,说实话只是我的一个小私心
前文我也说过了,没人比韩文清更有资格站上世界的舞台,其实对叶神又何尝不是呢
本文一定会更完,但是由于拖延症以及课程关系,会更得非常慢,在这里说声抱歉
最后祝大家五一快乐!

评论(7)
热度(2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itaminS_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