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翔叶]这不是我认识的老叶!番外篇

这是因为连续的暴雨导致学校变泳池的怨念产物
一个神奇的脑洞
字数很少,不要介意

    夏天的雨总是来的很快,一片乌云笼罩在天空,前来观看比赛的人们不由哀声载道。路边停靠的出租车早就被抢走,望着越来越大的雨,孙翔一脸懵逼。

    昨天的天气预报不是说晴空万里,一望无云的吗?我该怎么回家啊,少年孙翔放空了眼神,直直望着面前连成一串的雨幕。

    “你是,嘉世的粉丝?”旁边传来一个声音,带着点沙哑的烟腔,混杂着青年的温润清朗和一丝丝嘲讽的意味。

    孙翔转过头,旁边的是一个穿着短袖的青年,嘴里叼着根烟,却并未点燃。下垂的眼略带笑意地看着他。

    “是啊。”孙翔大大方方的承认了。

    “呵。”那人意义不明的笑了一声,随即问道,“你最喜欢嘉世战队的谁啊?”

    雨声中,那人的声音有些模糊不清。

    孙翔也并没有多想,说到:“当然是叶秋了,那可是最强的斗神!”

    少年的眼里仿佛落满星辰,闪闪发光。

    青年一愣,而后嘴角勾起了一抹笑容:“呵,最强?那可不一定啊。”

    “怎么会,叶秋可是带着嘉世获得了三连胜。”孙翔听到这句话,急忙为自己的偶像辩护。

    “现在联盟里的俱乐部可比以前多了不少,有潜力的新人也是层出不穷。哪怕嘉世在叶秋的带领下夺得了三连冠,如果其他队员不思进取,总有一天会被超越。叶秋也是人啊,也会有状态不好,实力退步的时候啊。到那时呢,你还会喜欢他吗?”青年望着面前的雨幕,眼里带着复杂的神情,孙翔看不懂,他只是本能的感觉面前的人似乎很悲伤。

    “叶秋会是最强的,就算他也会偶尔失败,但他总会再站起来的。如果...我是说,如果以后的他,没有了足以成为斗神的实力,就让我来代替他。”孙翔咬着嘴唇,似乎下了很大的决心,“我一定会让斗神的名号,再次响彻整个荣耀!”

    听到孙翔有些中二的话,青年笑了。

    “别笑了,有那么好笑吗?”孙翔的脸上泛起羞怒的薄红。

    “小子,口气很大嘛。想法不错,加油。”青年的嘴角尤带笑意,那张白净的脸上是对他的肯定。

    远处走来一个人,撑着一把黑色的伞,手里还拿着另一把伞。

    是给他送伞的吧,孙翔想着,心里莫名有些失落。

    青年以一种不可思议的速度冲到了那把伞下,和那人说了些什么,而后两个人一齐走向这边。

    青年嘴里仍叼着那根没点燃的烟,吊儿郎当的,把另一人手里的伞递给了他,还有一张白纸。

    两人走时,那人还说了一句话:“好好加油,我等着你。”

    孙翔展开那张白纸,上面两个龙飞凤舞的大字——叶秋。他这才后知后觉地想起,那个送伞的人,好像是吴雪峰!

    啊,在偶像面前说什么要代替他的话,太羞耻了吧!

    这段回忆早被两人遗忘,就连孙翔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对一叶之秋有那么大的执念。

    叶修也忘了,自己当初是怎样去鼓励自己的小粉丝的了。

(关于两人在伞下究竟说了些什么)

    “小队长,你怎么就这么跑出来了,感冒了怎么办。”吴雪峰皱了皱眉,严厉地说。

    “哎呀,是我的错。雪峰哥,你有没有带纸笔啊。”叶修吐了吐舌头,有些孩子气。

    “有啊,你要这干什么?”吴雪峰被话题转换弄得有些懵。

    “那有我一个小粉丝。”叶修没再继续说下去。

    “那走吧。”吴雪峰也没有问下去,撑着伞又走回屋檐下。

评论(7)
热度(1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itaminS_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