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回首荣光(29)

    “哟,他猜的还挺准嘛。”吴雪峰勾起一抹笑。

    “该说是黑到深处就是粉嘛,”戴妍琦捧起小本本不知道在记些什么,“不不不,这个程度该是心理阴影了吧。”    

    “心理阴影可以说是很形象了,是吧乐乐。”楚云秀笑嘻嘻地说。

    苏沐橙接茬:“不不不,要说心理阴影可不只是乐乐,还有好多人呢。”说着,还扳着手指数了起来。

    张佳乐表示自己不想说话。

    叶修笑骂:“别以为哥不说话,你们就能这么黑我啊。哥这么英俊潇洒,风流倜傥,哪可能是心理阴影。”

    周泽楷点头:“前辈,不是。”

    “还是小周最乖。”叶修揉了一把周泽楷的头,顿时小周开心的开起了小花花。

    与此同时,房间里响起了此起彼伏的“啧”。

    “是叶秋……”电话那端的声音,像直接泼来的一盆冷水。

      刘皓当即就忘了刚刚对自己的一堆安慰,迅速失态:“靠!这个家伙,怎么就这么阴魂不散啊!都这样了还要针对我是吧?我明白了!他那天看到我们几个,立刻想到是我们刷出的嘉王朝的会公记录,所以就立刻加入嘉世的死对头霸图的公会,然后把我们的记录再给刷下去。真是有两下子啊!不过这家伙是脑子进水了吧?只是一个冰霜森林的副本记录,难道我会很在乎不成吗?”

    “这难道不是很在乎的样子吗?”乔一帆和高英杰小声吐糟。

    “哈哈哈哈哈哈,这样子还说自己不在乎,真是死鸭子嘴硬,你看他的脸色绿的发黑,还说自己不在意,哈哈哈哈哈哈哈,果然不是人人都有本剑圣这么宽广的胸怀啊。”黄少天嘲笑道。

    喻文州微笑着把站起来的黄少天按到了座位上,仿佛有黑色的气场蔓延出来:“怪不得那次比赛赢得很轻松,原来是把我们当成游戏里的野怪了吗?”

    卢瀚文默默闭上了嘴。

    如果说荣耀圈中有一个人能把玩好散人的话,就连刘皓脑海中第一时间浮现出的名字就是叶秋,一想到这点,禁不住又不安起来。

    “这是爱情的萌芽啊!”戴妍琦两眼放光。

    肖时钦一把捂住了她的嘴:“不,这不是。”

    孙翔心想,什么爱情,这明明就是怂。然后默默地喝起了面前的六个核桃。

    “兄弟这队里都是哪路高手啊?我从来没听说过。”蓝河也不绕圈子了。

    “哦,都是我临时找来凑数的。”叶修说。

    “叶修的运气是真的很好啊。”王·为队里的小孩子操碎了心·爸爸·杰希感叹。

    魏琛:“那可不,我们队长。”

    叶秋:“那可不,我哥。”

    两人面面相觑,随后都转开了头,心里只认定了一件事:情敌/来抢哥哥的,绝对不会让他抢走叶修!

    苏沐秋心想,他可是捡到叶修的男人,不是更加幸运吗。

    蒋游和夜度寒潭边观察边讨论着君莫笑和千机伞。

    “这个能变形的银武前所未见,所以我想是在测试一下实用性。”蒋游说。

    “难怪这家伙不转职。”夜度寒潭说。

     两人的消息停了一会,夜度寒潭却又突然密了过来:“还有个人你没说呢?那个叫什么什么的……”苏沐橙那个取自诗词中的名字“风梳烟沐”着实古怪,远不如包子入侵朗朗上口。

    “哦,这人,这人一般了。刚才副本里误打误撞搞出来一次押枪,吓我一大跳,不过除此以外发挥平平,就是个没什么失误的稳重角色。”

    “哼,什么品味嘛。风梳烟沐难道不好听吗?”苏沐橙气呼呼地说。

    “好听好听,特别好听。”苏沐秋安抚道。

    “嗯嗯嗯,跟一叶之秋一样好听。”叶修跟着附和。

    “话说回来,叶队演技不错嘛。”肖时钦说道。

    “叶秋,让你看看我的厉害!!”刘皓叫齐了人手,面目狰狞地坐在电脑前,带着一行人冲进了冰霜森林副本,这次也是全力发挥,没有丝毫的懈怠。
    片刻后,第十区又出系统公告,嘉王朝打破冰霜森林副本记录,成绩12分55秒42。

    “嘉世真是越来越堕落了。”韩文清说。

    “如果仅仅是拘泥于副本记录,也无怪乎他们最后的结果是解散了,这样的人是支撑不起一个俱乐部的。”张新杰说。

    邱非不可置否,正是这些人压垮了嘉世,还在危危将倾的大厦为自己的错误沾沾自喜。

    但新的嘉世绝不会像以前那样,他会证明这一点给所有人看,当然,更要让教导他的叶修看到。

    邱非看向那个他可望而不可即的人,心中充满了坚定。

    “大神你好。”刘皓一边发了个寻常的问候后开始揣摩着接下来该如何措辞才能争取到叶秋的信任。

    “你好,你是?”叶修回道。

    我是你爹!刘皓心中想着,回得消息却是:“你的队伍差人吗?”

    “真是为难他了。”江波涛忍不住笑了起来。

    唐昊为这个人表里不一的神奇行径震惊。

    “这个人内心戏也太多了吧。”楚云秀看的津津有味,还磕起了瓜子。

    “真有意思,比霸道总裁还有意思。”苏沐橙捧着茶杯。

    “原来他是这么想的,话说他为什么要自己当卧底啊。”唐柔加入了嗑瓜子队伍。

    “被爱情仇恨蒙蔽了双眼吧。”戴妍琦说。

    “真蠢。”陈果总结道。

     五把过后,刘皓让离恨剑离开了房间,发消息给包子入侵说“休息一会”,随即却是给叶修去了个消息:“大神呐,那个包子还挺厉害的,我有点打不过他。”


    “呵呵,我听他说了,他说你完全不是对手啊!”叶修回道。


    刘皓大怒,这个烂包子怎么一点都不诚实!自己虽然是连输了五把,但怎么能用“完全不是对手”来形容呢?

    “他本来就完全不是我的对手嘛。”包子说,“这个人怎么输了还这么多借口。”

    罗辑怜悯的看向屏幕上气炸了的刘皓。

    “小队长真是腹黑,把他交给包子。不过干得漂亮。”吴雪峰伸手揉了揉叶修的头,引来一阵羡慕嫉妒恨的目光。

    “靠啊……这两个家伙打算玩到什么时候?”刘皓红着眼睛在电脑前挣扎着。

    十一点,打怪还在继续,离恨剑却突然不动了。叶修和唐柔开始还没太注意,发现后连忙帮这家伙把身边的怪打跑,在旁护卫了一会,却还是没见这人有什么动静。

    “真可怜,别人做卧底是打探消息,他做卧底是折磨自己。”楚云秀摊摊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想起来这个离恨剑了,就是他打探了好久的消息结果回去就发现被骗了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跳起来嚷嚷。

    王杰希:“少天你好像很清楚啊。”

    “......”黄少天陷入了沉默。

    靠靠靠靠靠靠!!!刘皓想把显示器给吃了。

   “为他默哀。”戴妍琦摇摇头。

   “换了是你,你能和田七、月中眠配合得那么好吗?”  苏沐橙说。

   “配合?”唐柔愣了愣后,突然恍然:“那你刚才也是在带着我做配合?”

    “我?我一直是在配合你来着啊!但不知怎得慢慢地就变成你配合我了……”苏沐橙说。

    唐柔挠挠头:“见笑了,还挺难哈。”

    陈果在旁边说:“我们唐妹子最适合独当一面,配合不需要那么熟练,是吧。”

    旁边的方锐正想说话,却被陈果一个眼神瞪了回去。

    方锐:我委屈,我是要帮你说话,不信你看我真诚的眼神。


    “这……大神刷记录怎么不叫你啊?”刘皓问包子入侵。

    “你记住了,在竞技场里想取得胜利,第一要做到的就是专心,你,太不专心了。”包子入侵教训道。

    “靠!!!”刘皓怒啊,这人什么东西,也敢来教训自己!

————————————————————————

本章完~

刘皓:无能狂怒中。。。

好久没更新了,对不起QAQ

评论(14)
热度(30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itaminS_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