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回首荣光(28)

在下终于放假啦~~~小小的恢复一下更新呀啾咪

————————————————————
    “听这声音有点耳熟啊。”楚云秀看向叶修,眼里带着意味不明的笑意。

    “啊,确实是几个老熟人啊。”叶修一脸的往事不可回首。

    “哎哎哎,唐妹子,你当时什么反应?”张佳乐凑过来,做八卦状。

    唐柔稍稍回想了一下:“我当时就没什么反应啊。”

    “毕竟他根本就不知道对面那几个男的到底是谁。”陈果扶额,“毕竟要不是打不过叶修,她是连荣耀都不会玩的。”

    “好巧,我也打不过叶修。”张佳乐汗颜。

    果不其然。

    “很有名吗?”唐柔说。

    “挺有名的,你居然都不认识人家,让人很没面子你知道吗?”叶修笑。

  “没办法。”唐柔无奈道,“打荣耀的我就知道两个人,都是果果总说起的,一个叫苏沐橙,另一个叫叶秋来着。”

     刘白告:是我太天真了,我单知道玩荣耀的没有不知道嘉世的,我不知道她只知道叶秋和苏沐橙啊。

    黄少天:“是个狠人,你看刘皓那个脸都气绿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唐妹子你是真的厉害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唐柔笑而不语。

    唐柔这边也继续她停在半中央的副本,默默地打了一会后,忽得又问了一句:“他们还会不会再来?”

    “惨,真的太惨了。”戴妍琦摇摇头。

    “这是完全被当成可疑分子了吗。”肖时钦兔死狐悲了几句。

   但是进了副本后的包子入侵就会消停吗?当然不会!只见他继续围在寒烟柔身边打着转说:“美女小心了。这个副本可是很危险的,你站我后边吧!你知道吗?我第一次来的时候……”

    “额......这个氛围好熟悉啊。”高英杰对乔一帆吐槽道。

    乔一帆笑得很勉强,仿佛是想起了一些 不堪回首的往事。

    王杰希仿佛看到了另一个版本的黄少天。

    所有的微草成员都不约而同的离某个身形高大的金发男子远了一点。

    据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刘小别同志透露,这一切都是因为黄少天给他们带来的阴影过于的浓厚了。

    毕竟那可是能逼得联盟改变规则的男人。

    不过很明显,不只是微草的成员讨厌这种噪音。

 包子入侵此时十分寂寞,蹦蹦跳跳到了田七和月中眠的面前:“你们猜我是什么星座?”

    “滚!”两人齐声道。

    “对了,和老大混了这么久我还没问过老大你什么星座的?”包子撑桌跳了起来。

    “啊?我双子的啊。”叶修回。

    苏沐橙、舒可欣、舒可怡露出了胜利的笑容。

    张佳乐握拳泪目。

    魏琛靠到了椅子上,露出了猥琐的笑容

    乔一帆腼腆一笑。

    喻文州笑得像是看到了兔子的狐狸一样。

    不明情况的韩文清、唐昊:???

    黄少天咬牙切齿:为什么我是狮子座,为什么!

    唐柔开始单刷冰霜森林。

    “刷记录的时候,哪有时间让你休息回复?”叶修在她身后说了一句。

    “呃,我会记得吃药的。”唐柔说。

    “不只是吃药,合理的操作,加上合理的吃药节奏才能最大限度地提高续航能力。你在旁边看一会吧!我示范给你看。”叶修说。

    “我打完这一轮。”唐柔不肯让。

     副本统计出来,时间1小时33分钟24秒49。

    为了避免已经维持不住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的唐柔更加尴尬,大家不约而同的保持了沉默。

    毕竟黑历史嘛,谁都会有的。

    这三天叶修忙前忙后忙里忙外,刷副本的这一天终于是到来了。

    巅峰的操作,巅峰的配合。

    对于冰霜森林副本而言,以叶修他们的职业组合,这样做已经算是极致。

    34只哥布林顷刻间就已全成了尸体。另一边枪声阵阵,风梳烟沐早已把第一boss给引来了。四人视角转过,就见风梳烟沐正抬着重机枪正朝天猛射,飞出的子弹硝烟竟然是排成了一道斜线连到了被射翻在空中的第一boss哥布林巡守。而这哥布林巡守也真像被烧烤了一样翻滚着,咕噜噜地就正朝着四人这边摔了过来。

    “哟,干得不错嘛。”苏沐秋揉着苏沐橙的头发,稍稍的用力向下压了压。

    苏沐橙露出了小女孩般灿烂的笑容:“嘻嘻。”

    叶修:“那是,也不看是谁的妹妹。”

    “好好好,阿修也最棒了。”苏沐秋也揉了一把叶修的脑袋。

    叶修一时也愣了,随即露出了一个独属于18岁叶修的笑。

    顿时,苏·人生赢家·沐秋收到了无数嫉妒的视线,并回以得意一笑。

    恭喜霸气雄图玩家爱凑热闹、君莫笑、风梳烟沐、包子入侵、寒烟柔打破副本冰霜森林通关记录,成绩13分05秒47

    “恭喜恭喜。”楚云秀实力捧场。

    喻文州:“嗯,恭喜。”

    王杰希:“恭喜。”

    韩文清:“嗯。”

    周泽楷:“恭喜前辈。”

    房间里响起了掌声,所有人不约而同地想道,还好刷回去了,不然刘皓你就完了。

    不知道在哪里的刘白告大大:阿嚏 !!!

    “这个君莫笑,会不会是叶秋?”陈夜辉说。

话说叶神的星座那里,双子的最适星座是水瓶,白羊和天秤得啦~

这一更老觉得有点短,还请见谅

希望你们喜欢

评论(39)
热度(441)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itaminS_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