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这不是我认识的老叶!(1)

*世邀赛的一个小插曲
*角色都是蝴蝶蓝大大的,ooc全是吾辈的
*不带伞哥(虽然吾辈也想带)

    “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起床起床起床,哈哈哈哈哈没想到吧,队长要我来叫你起床,快起床快起床,起床啦老叶,你再不起床我就进去掀被子啦。”

    国家队住宿的酒店回荡着黄少天喋喋不休的魔音。

    然而就在黄少天正准备付诸行动时,叶修的房门打开了。

    “哈哈哈哈哈,老叶你终于起床了,真么样,看来还是本剑圣......老叶?!”

    黄少天的声音戛然而止。

黄少天:震惊. jpg

     “怎么了,少天?”从房间走出的叶修西装革履,就连平时有些乱的头发,也被摩丝定型得一丝不苟,再配上在国家队全员的监督下消去虚胖的脸,简直就是个行走的荷尔蒙。

    “哟,被哥的帅气晃到眼了吗?”

    哦,这熟悉的嘲讽,还是原来的配方,原来的味道......啊不对,打住。

    黄少天制止了自己脑中如同脱缰的野马般歪到了西伯利亚的想法:“靠靠靠靠靠,老叶你要不要这么自恋,要不要啊。”

     这时,叶修的房里传来了手机铃声。

    “烦烦别闹,你先去吃早饭,哥一会儿就到。”叶修撸了一把黄少天金黄的头发,转身回房。

    黄少天看着又重新在自己面前关上的门,静默了(并没有)。

    woc老叶刚刚摸我头了!等等,刚刚老叶床上是不是有东西动了一下!我靠靠靠靠靠,是谁是谁是谁,大清早就在老叶的房里,还在床上,不会是昨天就已经进去了吧!我靠靠靠靠靠,告诉我究竟是谁,我一定要让他知道什么叫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的拍,jjc走起啊喂!

    事实证明,机会主义者有一个思想分外活跃的大脑。

    胡思乱想中,黄少天已经回到了酒店的餐厅。

    “少天,领队呢?”喻文州带着百合般的笑容问道。

    “队长队长队长,我告诉你啊,老叶房里有个人啊!”黄少天俨然化身咆哮体。

    “...前辈...不会...”(前辈不会是这样的人)周泽楷皱起眉头。

    然而在场的人没有一个能听懂他的话......哦,悲伤辣么大。

    “哦?不会是看错了吧。”喻文州也微微皱起眉头,表情严肃。

    “怎么会看错啊,我亲眼看见老叶的床上动了一下啊!”黄少天整个人都不好了。

    “woc,老叶不会吧。”方锐一脸不可置信。

知道真相的苏沐橙大佬表示:你们这群凡人。

    “我不会什么?”叶修挂掉手机,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西装。

    “woc,老叶你这是要去约会?”张佳乐猛地扭过头来。

    只见叶修一身黑色西装,里搭一件黑色衬衫,一条红色丝绒领带,钻石领带夹在白色的冷光下熠熠生辉,漆皮皮鞋光亮如镜。头发上喷了摩丝来定型,去掉了平时的不修篇幅,叶修清俊秀气的容貌显出无比的锐利。

    纯黑的一身更显出了他浑身超然的气质,裁剪得体的西装勾勒出他纤细的腰身,一点暗红更添加了几分俏皮。如果仔细看也不难看出西装上精细的暗纹,这无疑是一件足以让普通人倾家荡产的高定。

    “领队?”李轩一脸懵逼。

喻文州:(^_^)

王杰希把眼睛睁得一样大了:O_O

张新杰扶了扶眼镜:......

周泽楷双眼发光:⊙∀⊙!

̶肖时钦感觉自己有点仇富:(ㅍ_ㅍ)

孙二翔(脸红):一点都不好看,谁...谁要看他啊。

楚云秀:拍照拍照

    酒店外停靠的一辆迈巴赫上走出一位ol装的女子,在叶修面前停下,微微鞠躬说道:“叶总,早餐已经为您准备好了,这是今天会议的材料。”

    “车上再说。”叶修理了理自己的衬衫领,“汇报一下今天的行程。”

    叶修说着就要上车,末了回过头来交代一句:“今天好好训练,回来再跟你们说。”

    “没问题,叶修哥,放心去吧!”苏沐橙摆了个萌萌哒的表情。

    “好的叶总,今天上午10点整要进行和Supjoy公司董事长的商谈,关于今年下半年和明年的发展计划,以及股份的分配等等;下午2:30分要去面见Winken公司的总裁,主要讨论关于利润的分配,以及员工骨干的调配等问题。现在是瑞士时间8:13分,根据今天的路况预计路上会花掉32分钟,因为要提前10分钟到场,您还有65分钟。”ol装的女秘书看了眼手表,说道。

    “现在就出发。”叶修接过女秘书手里的材料书,上了车。

    “woc,那还是我认识的老叶吗?”来自一直没什么存在感的方锐大大。

本文结局未定
新手渣文笔,勿喷
更新时间不定,会更完(大概)

评论(27)
热度(678)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itaminS_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