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回首荣光(阅读体)(27)

    “为什么我们还没出去?”欢欣过后,肖时钦终于注意到了这点。

    “难道,是要我们看完整个故事?”张新杰看着继续播放起来的荧幕,猜测道。

    “那就看看吧,看叶修哥怎么带我们赢得第四个冠军。”苏沐橙笑着坐在苏沐秋和叶修中间,就好像很久以前那样。

    “你们这是什么羞耻play?”叶修看着荧幕上放大的自己的脸,陷入沉默。

    荧幕上,君莫笑正带着一群霸气雄图的人在冰霜森林里冲锋陷阵。

   忽然之间,系统再出公告一条。

    系统公告:恭喜嘉王朝玩家灰黑色、海风、子不语、无处可逃、钱袋子打破副本冰霜森林记录,成绩13分24秒21。

    世界震惊!

    “哦,我说呢。这不是刚刷冰霜森林那会儿吗?”叶修恍悟。

    “所以...这几个人是刘皓他们?”喻文州沉吟。

    “是啊,那家伙后来还跟我们一起刷副本来着。刷到疯魔,搞得正式比赛的时候把比赛当副本刷。”苏沐橙无奈的摊摊手,对刘浩表示了深切的同情 和嘲笑

    “我说那天他怎么比赛和打怪似的,最后被本剑圣打得落花流水,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没人禁言,魔性的笑声又回荡在房间里。

    “他这也太幼稚了吧。”江波涛汗颜,为了阻止打压叶修,不惜在网游里亲自上阵,仗势欺人,这这这......这明明就是小学生的做法嘛。这人到底是有多害怕叶修啊。

    “哼。”周泽楷表示,和前辈做对,活该。

    夜未央还在震惊,叶修却是笑了笑说:“冰霜森林而已啊!用职业选手也太夸张了,其实只要有点操作够强的人就可以达到极限了。”

    “你们练你们的级去吧!这记录反正放这也不会有人去碰,等我升上来就帮你们刷了它。”叶修最后道。

    “那……再联系。”夜度寒潭不急于这一时,这君莫笑会找些什么人物来,他终究还是会见到的。

    “老叶,你这是准备自己带队啊。”张佳乐感叹,“这运气,绝了。我怎么就没你这么好的运气呢?”

    “你说什么,我没听清啊张四亚?”叶修笑。

    方锐:“就是啊,你还没认清你非酋的本质吗张四亚?”

    魏琛正经道:“就是啊,张四亚,认清事实吧。运气这事儿啊,跟你没多大关系的。”

    张佳乐炸毛:“靠!不提四亚我们还能做朋友的好吗!!!”

    孙哲平安抚道:“没事儿,咱不和他们计较。”随后又看了几人一眼:“瞎说什么大实话呢。”

    张佳乐:“一点也没有被安慰到啊扑街!(/‵口′)/~╧╧”

     “还玩,不要命了你。”陈果边走近边说着。

    没反应,唐柔这戴着耳机呢,耳中只听到游戏中的声音,身边的陈果什么的,此时和她根本不在一个世界。

    陈果只好上前把她的耳机掀了下来,唐柔这才反应过来。

    “起来啦,早啊!”唐柔转头看了陈果半秒钟,扭头回游戏,啪啪啪啪。

    “玩疯了你。”陈果无奈,她有点怀疑自己把唐柔拉进荣耀是对还是错了。

    “沉迷荣耀,无法自拔。”楚云秀摇了摇头,“当代网瘾少女真实写照。”

    “睡觉是什么?有游戏重要吗?”作为网瘾少女代表,戴妍琦表示:睡觉?为什么要睡觉?是番不好追了还是游戏不好玩了?为什么要睡觉?

   并不敢表示什么的乖宝宝1号乔一帆,2号高英杰,以及伪乖宝宝卢瀚文:不敢说话,瑟瑟发抖。

    “喂你们两个不要太过火啊!!!”陈果突然跳出来打断,旁听了一下后,发现这两个家伙竟然打算觉都不睡了,用得着这么玩命吗?

    “放心老板,不会耽误工作。”叶修说。

    “那也不行,网吧电脑都是我的,不给你们玩。”陈果蛮横道。

    叶修叹了口气,敲了敲前台桌面:“小唐,给我办张会员卡。”

    唐柔一怔,随即真去弄了,一边嘴里嘟囔:“那我也办一张吧!”

    “老板娘,辛苦你了啊。”魏琛拍了拍陈果的肩膀。

    陈果白了魏琛一眼:“你有脸说这个吗?”

    魏琛:“......那我也办一张会员卡吧。”

    陈果吐血身亡。

   “哦哦哦哦,苏沐橙!!!!!”

    叶修这边都还没来及怎么着呢,就被网吧里一片海啸般的吹呼惊得差点从板凳上掉下来,尤其是身边陈果的尖叫,太刻骨铭心了。

    “陈老板果然是......女中豪杰。”喻文州揉揉自己的耳朵,连微笑都差点保持不了。

    陈果现在恨不得把自己埋了。

      “第一女高手?谁说的?”叶修奇怪。

    “不都这样说。”陈果说。

    “那只是炒作啊!”叶修说。

    “不然那是谁?”陈果问。

    “论技术水平的话,女选手里最强的应该是楚云秀。”叶修说。

    “哎呀,比敢当不敢当。”楚云秀笑嘻嘻地摆手。

    “叶修哥,难道我不厉害吗?”苏沐橙佯怒。

    叶修摸摸她的头:“我们沐橙当然最厉害了。”

    苏沐秋不要脸的凑过来:“阿修,那我呢?”

     叶修:“我觉得我们之间我比较厉害。”

    苏沐秋:“阿修你不爱我了。”

    叶修:“本来就没爱过谢谢。”

    一旁众人:嫉妒到发疯...

    荧幕上已经迅速跳转到了下一段。

     一人站在门口朝网吧里瞥了一眼后,很是惊喜地转过身去叫道:“晧哥,网吧居然没人呢!”

    说话间,又有三人走到了门口,也是朝网吧里看了看,先前那人已经冲着前台这边有灯光的地方问了起来:“开没开啊?”


放假来诈个尸,悄咪咪溜了xx


评论(17)
热度(38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itaminS_8 / Powered by LOFTER